「那些男孩教會我的事」
每個人都是這麼獨特,也值得被欣賞。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think.
人,總是不自覺將自己的缺點放大,
有時候應該說怕人家看見,乾脆自己先招了!
    
有時候,功成名就倒沒這麼重要,
大概只是需要一個肯珍惜的人,

願意像大樹一樣在你背後,
你累了你想哭了你想耍賴了你想公主病了,
他還是會笑著說:你很可愛。
   
你和他,好像
  
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
最後,失去最多的就是自己了...
如果大家都不支持你,是不是只要我支持你就夠了?
就如同你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一樣
    
不要再用溫柔的眼神看我
不要再用溫柔的語氣說話
   
如果有天我後悔了,我也必須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