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認為在別人眼裡我是脆弱的,
脆弱的樣子只有信任的人才看得到
 
「背影」,是我的自私 可能是種原罪
希望是被注視是被保護著的 不喜歡被遺棄或者忽視
  

一輩子有多少時間可以去跟所謂的「心之所向」
有交集
 
如果承諾真的做得到,他就不這麼輕易說出口了
humble but greedy 強大力量的 

 
原來我們很像 追求的東西不同
甚至我可以大膽用著非猜測的語氣去肯定你的善良以及脆弱和惹人憐惜
  
噢我必須焦慮一下Tizzy Bac專輯還要讓我等上一個月:P
上一張跟上上一張跟單曲們都被我聽到爛掉了
後來為什麼這麼喜歡 
因為有時候那種深層深層的悲傷是會被挑起的 

 
AM6:00就起床並且吃了一片土司開始了我的電影
深省人性的電影
我還是比較喜歡國片(including港片) 台詞不用太多
我需要可以思考的take或者表情
及或許沒那麼match的 原聲帶
 
和老朋友說到現在的生活 
曾經迷途但寧缺勿濫了:P 心裡很乾淨 
沒有痛苦 沒有難過 沒有負累的我 的確開心許多
 
學著善良的對人 想著去稱讚別人
一天要對三個人以上稱讚 即使只是說:妳今天頭法綁這樣很好看哦
這樣 會讓另一個人也跟我一樣開心 why not?
 

 
 
過去已經過去,或許試著不要去緬懷或者常常想起
就當作一段回憶放在心底
 
如果看到的再也不是背影 我想我會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