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大雨,把我趕進了和碩,
高麗菜跟番茄炒蛋就可以飽食一頓!
    
終於!終於!終於!我結束了四天的工作!
明天就要回家了(送啦!) 
我要喝好多鮮奶茶,吃上禮拜沒吃到的春卷,去看阿媽,
然後用人生第一份薪水請阿媽爸爸媽媽大姨五姨吃飯
  
想到心情就很好,原諒老天爺這禮拜給我的試煉,
還有...不太好的天氣,希望週末的台南可以大晴天,
讓我可以跟媽媽一起開心的去逛菜市場
   
最近生活的確令人感到心煩,
雖然一件一件解決了,卻還是有無止盡的事情在後面等著。
  
這社會的確現實,體會什麼叫做「人正真好」
   
總之我要回家了 我終於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