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剩下一點點水在裡面吧?
 
好奇怪 我到底怎麼了
該好好去玩的嗎?
 
我都在地獄了 還有必要害怕魔鬼嗎?
 
打不倒我的,將使我更強
so, go ahead and Fighting!
 
總有人要在我地雷上跳舞(真是無解)
 

假日的新竹人很多很熱很好玩
Mr.wish依舊是我的最愛
 
你都說這樣了
其實已經無所謂了
 
對了 假日感謝清華阮經天!!
誰能比你更帥呢!!!(excluding 隱隱約約的香水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