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路上,不算跌跌撞撞,
而是被保護得很完好。
    
我不認為現在的是折磨或其他,
我總認為現在遇到的都是對我最好的安排,
當然指的是工作或者面臨到的事情,
該去解決的事情,就一件一件解決吧!
總會結束的!
 
現在開始期待中秋假期會不會太早?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太會抓人與人之間的分際,
有時候不懂自己做得對不對,
或者錯了才知道~whatever...
 
「我有沒有愛人?」
「none」
      
今天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感,其實真的蠻感動的,
即便是小事(but it's BIG for me.)
 
總之,明天禮拜四了,禮拜五上場打仗,
打一打就可以等下班然後休息了!
Fighting!Ashley!!!
話說,大家都不叫我Ashley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