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到爆炸的人才會在上班偷看BG板,
然後在座位上偷泛淚O_Q
 
一直以來,身邊的人都是良善的人,
總是對我幫助,不管是實質上或情緒
聽我說話的人,給我意見的人
    
小紅來搗蛋,讓我整個人沉甸甸,
頭暈了一整天,希望這次乖乖喝中藥有用!
 
其實我蠻喜歡我的工作,盡可能也可以準時下班,
和大家保持一定的距離,這豈不是最棒的生活了?
 
fickle heart
 
希望爸爸媽媽姊姊身體一直健康,一直
我想,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了
 
about you, 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