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夜晚,大概太容易緊張和焦慮,
這樣的夜晚是如此特別
 
「你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困在我的心裡 全都無法交集」
  
晚上和爸爸去寄車,兩個人散步回家的路上偷跑去刮刮樂,
果然是我爸~跟我一樣賭性堅強:P
在客廳和爸媽看了好久的風水世家,
一起吃爸爸切的水果,一起喝我泡的普洱茶,
這就是幸福
  
下午繞過去老地方,看著一樣認真作帳的H媽,
心裡溫暖地笑了,並希望你們一直身體健康。
  
今天東西全數寄出,等待著明日北上,
踏出家門,踏上高鐵的那一刻,
就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
雖然有些畏懼,但是更是期待!
 
ps. 紀錄一下,今天是Ang Lee得最佳導演的日子,
Life of Pi背後的寓意的深度真的是我連看十次電影都無法意會過來的,
我想這就是生命累積的意義。congr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