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每天都沉浸在大同跟踢機貝之中。
沒什麼事,只是我發懶什麼都不想做
或許該步上軌道的,還是要步上

台中的太陽,有點燥熱。

曾經我很羨慕怪咖,
如今我也是人人稱羨的怪咖。
最近追求的是,最好不要有人懂我,
好棒

自己一個人房間很棒,雖然比較空,
但也很自在,SO good!

好多事要做,年紀大了,總有很多事必須去承擔,
大二的時候自以為夠大了可以了,
現在面臨的才是巨大的怪獸,
或許明年的這時候,我又覺得自己在無病呻吟吧!
都這樣的,人類

對了熱身賽我去看了第一場跟第三場,
可惜我沒去第二場,不然就有科學麵和飲料

豢養了 嗎?
你真的懂我嗎?你以為我在笑的時候,是真的開心嗎?
謝謝一路來,聽我說話的人,
不管現在變怎樣了,我謝謝曾經認真聽我說話的任何人,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