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著了魔,騎了來回兩個多小時的路到土城,
買了蛋餅去給達
總之,因為這禮拜週末無法見面,
所以才毅然決然做這件情。
 
下週末爸媽要上來,不得不說真的很感謝有爸爸媽媽,
還有達。
總是張開雙手,讓我在底下恣意當個孩子
(應該說達是跟我一起當個孩子)
 
爸爸媽媽給的總是足夠,
爸總是沈默,媽總是善言的,
爸爸就像堅固的牆,把家裡三個女人保護的好好的,
這就是魔羯座安靜的浪漫。
 
媽就是個神經很大條,可是卻又樂觀帶領我們的人,
每次遇到挫折,打電話回家哭的時候,
她總會說:「妳怎麼這麼不勇敢,這樣不像我鄭碧娟的女兒。」
(難怪姊姊跟我會這麼獨立又這麼男人婆XDDD)
   
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一對姊妹感情像我們一樣好,
甚至到有點噁心的地步了。
很高興這世界有妳,讓我知道...魔羯座心機到底有多可怕XDDD
我很喜歡我們彼此互相利用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