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不想接你電話,你一直打給他,
 對他來說就是給他麻煩,你懂嗎?」
 
大概懂了XD
 
我好像蠻呆的,淨做一堆這種女生做的事情~
就像現在,我的關心是多餘的時候
電話再多簡訊再多都很廢
 
昨天老木當頭棒喝,今天阿茶當頭棒喝XD
別再說你沒用了~你幫了我超大的忙  (再給你一張卡)
 
反正從今天開始,我就是新的一個人了~YO
不用倒數 爽哥
 
好了英文照相開車旅行
會在這暑假填滿我生活
 
今天去高雄玩耍,好咖勳
要謝謝江怡萍的陪伴
還要謝謝大帥哥(噁)魏豪紳載我一整天
 
當我看開也不用執著了
 
哇哇哇終於找到人要跟我出去玩了
八月八月~(L)
 
阿茶幫了我好多忙 教了我好多事
你叫我說話前要想 
我有在練習 我覺得挺酷的
這樣可以說話慢一點 想一下再說
也真的比較不會傷害人 有那種反芻的感覺
等我去台北再請你喝飲料啦 僅限一杯
也很對不起 這陣子你都被我兇假的~= = 
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