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欺騙 其實常常是單方面的認知
假若對方不認為那樣是欺騙
受傷的便會是那個"以為對方在欺騙"的自己
 
其實我知道你沒有真正想要欺騙我
但是我依舊覺得我被騙了
是有關於我們說好要一起的
 
老實說,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
被世界上最信任的人背叛的感覺
可能我真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放下吧
過得痛苦嗎? 某層面 是如此沒錯
 
這禮拜很優秀的和家人一起去了水美
共度了天倫之樂
我爸果然是很優秀的人 告訴我們小黃瓜長大變成大黃瓜的故事:P
 
那天我發現原來施叔端是李昂他姊
而不是本人 我很開心
只不過我還是有點疑惑他的文詞構句
 
我還是喜歡全家人相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