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了literature review 的其中10分鐘
browse了我自己的blog
 
文字可能有些長進
但原來單純的流水帳才是快樂的生活記錄
從什麼時候開始又寫著沒人能懂的字
 
如果你說
 
在這三四年下來 我的blog一直陪伴著我
快樂 或者難過
長篇大論 抑或一行話 就如此記錄著我的生活
沒有feedback 只有乾淨卻又晦澀的氣味
 
有時很開心自己還有個地方可以藏身
不至於裸露
 
如何去愛人 如何去表達
如何去拒絕 如何去感覺
我還是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