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是凌晨的4:00
我從LAB回家並且洗完澡也吹完頭髮坐在電腦前面打這篇流水帳
過不到三小時我就得起床前往學校
 
分享一下我剛剛在騎回家的蠢事:
我弄倒了一排機車並且壓到腳
蠢斃了! :p
 
凌晨的台北實在很冷,即使帶了外套還是依舊  
回家的路上複習著今天所念得東西
或許這是很有用的
 
原本癡心妄想著禮拜五中午上完課要回家睡覺
卻忽略了下午五點要討論survey的東西還沒做出來
so,forget it!
 
如果有人可以讓我動了凡心也是挺厲害的
可能是騎車的手 可能是脆弱的背影
  
有時候開始思考自己之於別人的存在價值 
for what? 
這樣的生活不賴 Fight for myself
 
長大才發現有些人適合當情人
有人適合當朋友 有人適合 陪伴
  
我總覺得我給人的關心很囉唆
 
什麼叫做電光石火 什麼叫做細水長流
如果再一次 我會選擇現在的方式
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