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會有突發奇想,或許說是常常

我想要變成一個路燈
我想要變成一支手機
我想要變成一個麵團
我想要變成一個字
我想要變成一條棉被
我想要變成一個腦
我想要變成一個視丘
我想要變成生理老師肚子裡的蛔蟲哎唷到底怎麼辦啊生理。

你有沒有愛我?你有沒有看到我?
你有沒有認真的看過我?

看到我的人都會不自覺的發笑,
我有很好笑嗎?


我真的累了
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