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行李
2.行照
3.駕照
4.箱子
5.宣傳
6.秘密
7.秘密 
有點多事的八月底
 
依舊不喜歡那種等待的感覺
或許是等一個人
是等一件事情
是等一封信
等一句話
或者等一隻螞蟻
只是在等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
 
生活就像一鍋沒加鹽的湯
不會撒出來
但有時候會結凍
有時候會沸騰
 
最近再度陷入電影的世界
明天要早起去忙了
近期讓我無法自拔的仍是音樂
 
不要叫我軟弱 我有點做不到
不要叫我依賴 我還是做不到
當你不是我的誰
 
突然又好餓
我中午才吃了我最愛的
玉米濃湯淋在飯上面
 
大榮貨運好像很便宜
一箱100元 不要超過30公斤
那挺簡單的
 
如果是真的,你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