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曾經好好聽我說過話,認真地思考我的思緒網絡,
有時候常常會我看著對方說話,我卻聽不見他的聲音。

因為我只在乎他的眼珠子是不是我喜歡的褐色,
或許我在注意他的手指是彈鋼琴的細長手指或者是打籃球的寬厚,
抑或是我在看他唇齒磨合之間的不平和。

或許當個聽者還比訴者還要幸福,
可以嗯嗯喔喔的回答那些或許還沒消化思考到的問題。

這幾天突然在想,我喜歡的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就單伴侶而言)
外表來說,就不要型男,不要太會打扮,運動型一定要會打籃球,
最好很悶騷,肩膀要寬穿襯衫才會好看
內在來說,脾氣要好,要孝順,要很好笑
我要求不多吧!這幾天從台北回來,我就變得孤僻多了,
跟自己獨處是很好的,我也獨立多了,
看醫生可以自己去,去誠品可以自己去。

最近想去買Ralph Lauren的踢續或襯衫,
算了我不適合穿襯衫,想做的事情太多,
昨天我又變成人工皮少女了,房耶!
希望兩個禮拜後會變漂亮就好XD哈哈哈哈
瘦身是不可能了,因為老張說我這樣就很好看了哈哈哈哈
(只要有人說這樣就好,我就不想減肥了XD)

感謝Eason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