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顎一定有病,
跟B的一樣,吃到味精就破皮
 
最近蠻脆弱的跟玻璃一樣,
想哭就哭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我快樂多了 不用壓抑
 
不是現在
 
今天說下雨就下雨
但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即使我淋到一些雨
 
小步舞曲就這樣一直唱著唱著
好像回到高一的時候
 
兩個人相處快樂就好
在一起只是個形式罷了
 
你,感謝老天給我們三年的緣份
現在只是朋友 但相處也很愉快
總之,我們都要很好 
 
今天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麵包
是我明天的早餐
好開心!
 
噢我今天還拔了粉刺
  
 
 
 
 

放不開也看不見未來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