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懂你的幽默。

有時候我蠻想這樣,就這樣,
的確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差異,
不管是跟你還是跟你,
或許我本身就是個迥異的個體,
我無法去改變或者?

我不會去騙人,我更不會討好,
我有什麼就說什麼,說謊只是個蠢子的行為。

我又花錢去買一個月的KKbox了,怎麼會這麼令人開心
這麼多歌,讓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我只想待在家聽歌聽到翻。

我只能說這陣子我po的歌詞可能又會多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