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我最近有點發神經
一直
一直
一直
 
讓自己走出來
又讓自己走進去
好像是一個迴旋門
不管走到哪裡 都在原地轉圈圈
 
對啊我脾氣好像真的很差
對啊我脾氣好像沒人受得了
對啊我好像就是這樣了
 
告訴你我愛你又怎樣
我根本懷疑我沒愛過人
因為愛根本不是這種模樣
我想我的愛還很幼稚還很青嫩的
 
情歌唱起來都好油膩
每天聽著沒有文字的原聲帶
卻想像裡面的情感以及糾纏
笑著還是哭著 說著還是唱著
 
壓榨著誰的思想還有感情
不要表達不要說出來
卻忘記這樣是最溫柔的殘忍
 
你開心嗎?
真的你好就好嗎?
不要去浪費誰的時間,尤其是愛你的人...
 
推薦一首歌:Sandee 不要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