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我生病了,一直吐一直拉肚子。
 
但我還是要說我很幸運!
謝謝胖胖帥老闆特地為我煮的粥
你真的好棒,好好吃呢,
等我好了,我還要去吃特製的提拉米蘇:D
阿凱好貼心,我愛你。
還有,我是紙片人我不是保麗龍
 
不知道為什麼,前天凌晨五點驚醒起來嘔吐,
接著到現在都不舒服,不是一直拉 就是吐,
我很可憐只能一直吃饅頭,就像我在當兵一樣
 
我想這次我真的瘦了,好不開心的瘦...
都不能吃好吃的ˊˋ
 
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起來,補習還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