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事了,好像都可以了,
好像都可以笑笑了,好像可以當作沒事了,
好像可以亂開玩笑,好像隨時都是保持著開心的樣子
 
脆弱的模樣,你看過了,
就像我跟帥老闆說的,單身很好啊,很好啊...
呵呵 好嗎? 睡醒哭 哭到睡著的感覺並不好
 
哪天真的可以,可以真的沒事,是真心真心的沒事,
碎掉了,是真的碎掉了,
and i want to answer u...i dont want to start,because its too late.
 
哭哭鐵之貝克,看來要一輩子用力思念,
每天每天讓自己很忙很忙,讓自己看起來很強很強,
讓自己很獨立很獨立,好像做什麼都可以自己一個人,
吃飯睡覺逛街,甚至已經可以一個人去百貨公司,
可以自己一個人去任何地方了... 就好像還是兩個人
 
在這裡說這些廢話不知道要幹嘛
 
算了開心點吧,哭過一次就好一點,
我想我快好了吧 我想
 
有時候  我幾乎都要忘了    開心時候要大聲笑  傷心難過可以哭倒
離開你  我的黑夜就此降臨  我卻再也不能睡去  數著自己的心跳
這也好  這次我能真的睡著  再也不受舊夢侵擾   不用假裝過得很好
 
對啊,我可以真的睡著了嗎...
可以...不用假裝過得很好嗎... 
 
煩死了這麼久才打一次 就打這麼多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