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一下明天不用上班,我來打一下網誌。
想當初,我多麼follow我網誌的新增,
現在就把他擺著,有時間才寫了
 
其實還是因為我有我的隨身小本子紀錄我的生活,
so good!
 
最近又拿起十講看,還是一樣,
長大後一直在想,很多書我看了,
就覺得只是作者寫來賺稿費的,用心寫得,少了
然後長大後喜歡接近的書,就是哲學佔大部分
那麼小時候呢?就是喜歡那種老虎繞著樹跑變成奶油的故事,
小時候好想吃吃看那奶油是什麼味道
 
上週六,和胚引還有花去信義路五段吃NY貝果,
兩個智障水瓶座,記錯地址...真的很傻眼!XD
總之聊到感情部份,我覺得或許某部份而言你們真的很成熟,
但我覺得你們的作法會有遺憾的,
所以雖然覺得你們成熟,可是我還是會照著我的方式去做,
至少目前為止是如此,人生苦短,我不想做太多後悔的事
 
禮拜一,我去拔了智齒、看了腦神經內科、看了中醫,
禮拜二,喝了部門學長請的波哥(科科真好 我喝可可泡泡)
禮拜三,我還是牙齒在痛,然後去針灸,這一天我的msn生意很好
一堆人為了我的狀態來跟我聊,我真的沒有生氣
禮拜四,是今天,和學長客氣來客氣去,我真不習慣這樣的客套
今天我也發下毒誓:不罵髒話
熟的都知道我特愛罵fuck(每次脫口都差點被我媽打昏)
所以我要戒掉了,包括fuck、靠腰、靠北、幹
怎麼辦@@ 很困難的任務! 我會加油
我都是大二開始罵得,那時候覺得這樣很酷
 
每天的行程都被我排在小本子裡,
最近忘了記一件事
 
 
 
記得要快樂!
 
 
 
 
大概三個禮拜了吧!我要開始記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