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手機的消失,
媽媽犧牲他的續約讓我辦手機...
這樣就可以用同樣的號碼,
也就是我現在的手機呈現昏迷不醒狀態,
我媽的續約就是氧氣罩。
希望可以辦同一支,
因為我蠻喜歡L6的。

剛剛去買拜拜的東西,
要拜祖先,門口,地基主,
順便買了一個枕頭,
還有一些蒟蒻,很好吃的那種。

今天去學校練跳舞:
Woosa Woosa、Mr.Q、洗刷刷
一整個骨頭快散了,可是我們一定會成功。
還有我和吳佩珊演音樂劇,一整個就是搞笑,
兩個那麼熟的人要演這種戲...
希望成功,加油!


今天買了Keane的Under The Iron Sea
真不錯(現在只聽了四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