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希望人家可以安安靜靜豎起耳朵聽我說話,
現在我卻希望你們都不要聽我說話,
就是...讓我聽話就好。
畢竟我發現,人家很認真聽你說話,並不是件好事!
Right?

到底是瓶頸嗎?可能是我還放不掉吧!
我不喜歡人家翻舊帳
也不喜歡人家拿著我已經改掉的過錯責備我
說了卻又要不開心。whatever!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了,
熱情也已經冷卻了,也不需要等待了。

曾經我認為的美好,
總是在互相抱怨之中度過了。

哪兒都沒去,我只能這樣乾枯下去了!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我要去旅行了!
哪裡都好,
叫別人帶我去玩,不如我自己排著我喜歡的行程,
隨時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