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我的電腦快爆炸了,
在此要表揚幫我重灌的老張,
幫我打電話問阿刀的Tomo,
還有被我問一堆問題的阿貿
你果然很宅,都知道XD

今天po這篇是要紀念一下我的電腦復活。

pps真的好好用,我每天都用這個看電影,
好棒,好放蕩的日子,
但這樣的好日子就要過去了
加油吧

今天晚餐吃了好媽媽滷味,王子麵很好吃
跟大家推薦

對了今天pps播映的是:浪漫島嶼
是韓國片,我最近熱愛韓國片
真的很好看哦 the same我有哭

請珍惜身邊你愛的跟愛你的人!:)

對了新版MSN其實蠻好用的

嗯...還有我想想,我電腦我現在很喜歡!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