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鼻子跟我唱了點反調,
每天起床鼻子跑來跑去,
在我臉上開運動會。

由於這兩天瘋狂想開,
整個都快要去出家了,
說長道短的力氣完全沒了。
(詳情請見上一篇 ker ker)

最近去看學弟妹辛苦練宿營,
你們真的辛苦,也努力也認真,
真的很棒!責備都是多餘的,
你們真的很棒,胖哥、阿紫、我親愛的直屬、色色...
我點不完,你們很棒:D

聽音樂真的可以撫慰人心,
我不想動了!
有時候就希望在聽音樂的時候,
聽我喜歡的音樂的時候,
就這樣死去,是不是也很美好?

今天快把佛洛伊德的學說念部份了,
不敢說唸完,畢竟夢的解析我還沒看,
只是看了書,我都覺得我看人似乎也不同了,
是不是伊底帕斯情節?處女情節?內射作用?
強迫症?精神官能?我想很多病我都得了!
最近比較偏好哲學的書,小說,沒有喜歡的!

晚安,我不知道要不要回台南。
我媽要幫我慶生,是我比較對不起我媽吧:S
難產人就是我... 回去買個蛋糕嗎?
哎唷我到底要不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