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我好好省思我自己,
我指著別人的時候,我有三個指頭是指向自己
別人做不好,我不見得會做得更好,
還在學習,仍在學習,不可以放棄。

不喜歡的從今天開始放掉,
不可以因為不喜歡一個人而看不到她(他)的優點,
每個人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都有我值得反省的地方,
我還要加油,不夠不夠。

不怕別人看不起,不怕別人閒語,
從今天開始我要做好自己,
就算違背一些常理,
我只要認得自己就行。

加油!我還要加油!
我知道我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