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棒的禮拜天,
可惜前一個小時沒看到!
gosh!Dylan的妹妹是Anna

今天下午跟爸媽去看赤壁,還蠻好看的,
他停在我的腦海裡還沒消化完,
老張的爸媽今天到了台南,可惜我沒接到電話,
不然就可以一起吃個飯:D

或許我媽覺得我真的長大了吧!
老張說得對,是因為過去我太依賴爸媽,
所以他們才一直把我當小孩子看,
現在,我想他們也改觀多了:)

怎麼辦,金城武我好幾年沒愛上你了,
你怎麼會這麼帥呢!
可是我覺得周瑜不太適合梁朝偉,淺見!

萌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