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睡到自然醒,
所以也就是中午了。

吃個飯,我們翻了一下旅行書,
張家寶問我要去哪,
其實本來要去場勘,
可是沒人在,所以去場勘有點怪,
所以我們就很虛的去了彰化的八卦山,
我們開的那條路就是之前騎去嘉義看燈會的路,
(現在想想真覺得誇張,哪來那麼多精力騎車= =)
後來我又開始暈車,好吧,我很遜,
我真的超級容易暈車。

後來我們到了(一下下就到了),
把車停到停車場,然後就去7-11買了兩支紅豆冰,
還有一包乖乖、一包孔雀香酥脆,
這是兩包我最愛吃的餅乾。

後來我們就逛啊、晃啊,
一邊吃冰,一邊拍照。

接著很虛的就回家了,
回家就休息一下,晚上陪張家寶去剪頭髮,
剪一剪又逛了一下逢甲就回家了,
晚上過著很同居生活,因為我們親愛的兩個室友,
一個出國、一個回台南、姿儀姐也回台南。
我們就看星光幫,然後吃逢甲阿郎、喝清心。


--
清心還是台南的好喝:)
我其實很想回家,只是...
說到就想哭(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