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回到最初,
好好的做人。

中午跟媽媽去菜市場,
我買了香包。

今天回台中,人不算多,
只是有點趕,聽著iPod,
聽著好久沒聽的歌,很多事都變了

回到這先跟房東簽約,
回家看到新佈置還不錯呀:D
晚上打牌,看電視又哭了

下禮拜要回家,阿嬤要包粽子。
每個禮拜總是帶著滿滿的愛回台中,
但是我帶回去什麼?

我的手錶真的很好看,還有
我已經把我的桌布換成張孝全
每天看到他,我就會害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