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半就起床,
我昨天四點多才睡

一直都沒幹嘛早上,
下午2:30才去買便當吃,
接著跟媽媽去做臉,
晚上去永恆天詩。
哈跟大師的比利時巧克力真的好吃!

回家一堆事等著做,
我還是開心還是快樂:)

對了我有新手錶了,
是支機械表,很好看我挑的
之前老張送的生日禮物,
在生日過後的三個月就壞了

我最近真的瘋狂迷戀張孝全,
我還夢到他,我好想跟他見面!
怎麼會這麼帥?

張孝全,我今天也想夢到你
我最近真的很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