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11.13
在2006.11.13也就是所謂的一年前,
我跟你在一起了耶。
雖然那時候都沒有人知道,
因為我覺得很尷尬,所以都沒說。

總之現在呈現非常老夫老妻的生活,
應該是老夫少妻,我小你三歲XD

這一年來要感謝老張的容忍,
整個很耐打、耐摔。

你是我的老張知識+,
棒球不懂你會告訴我,
籃球不會打你會教我,
電動不會打你會讓我,(我竟然打PS2過了小羅納度XD)
脾氣不好你會說道裡。

我是個脾氣不好的人,從小到現在都是,
但是跟你在一起之後,真的好很多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好老的一個梗)。

你都說我愛嫌你醜、嫌你胖,
我只希望你不要太囂張。哈哈
其實我就喜歡把你養得胖嘟嘟,
這樣很有成就感。

我們很常吵架,可是很快就和好了,
我很幼稚,你更幼稚,
哈哈我喜歡幼稚的男孩兒XD
不幼稚、不色、不嘴砲就不是真男兒啦!

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
因為我常常給你驚喜,
偷偷作很貼心的事,
做飯給你吃、幫你洗衣服,
陪你看棒球、陪你逛球鞋店,
你最喜歡我笑點低,低到你每次一樣的梗我都會哈哈大笑。

你喜歡我把目光放在你身上,
就像日劇裡木村希望松隆子看他比賽一樣,
雖然每次當你在場上上演超強抄截、超強籃板、超強火鍋的時候,
我都在底下跟別人聊天。呵呵

你是我看過最認真的球員,
你讓我看到你想在球場上鬥志,
雖然你打電動跟紅白機遊戲時,是個十足的宅男。
可是,還是很棒。

你是最全能的球員(I have ever seen),
你是對我最好卻也最壞的人,
你是會讓我驚喜變驚訝的人,
你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呢~哇 真害羞~

我要去睡覺了,明天要考作業管理

不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你希望我們在一起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