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至少換句話說,我喜歡我冬天的衣服。

我真的很開心這裡拜,
因為我可以回家,
我好久沒回家,
我想念台南的所有,
包括台南的太陽、攤販、人情味。

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
小時候不懂,只想快快長大快快離家,
好像只有這樣可以證明我的長大,
可是現在我卻很喜歡回家,
因為真的只有家人不會傷害自己。

不要說什麼有誰是公正的,
有誰不自私,大家都會,只是或多或少,
所以哈,就這樣摟!

可是我還是很愛大家的,
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哇哈!

我頭暈了,我感冒了,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