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來的,
我們到底有沒有?
是真的嗎?是真的不確定的,
不懂吧!

我不能隨便去誤會別人,
因為我更討厭被誤會,
沒做的被誤會有做,
沒說的被誤會沒說。

誤會是一個醜陋的面具,
戴上了,就取不下了吧,
至少我認為是的。

這樣市儈的空氣我呼吸了好久,
我該回去台南擁抱台南的大太陽,
也要回去看看我的爸媽和家人,
如果這禮拜又有什麼人要阻擋我回家,
我真的會翻臉! 懂不懂我想家的心情?

我承認我很喜歡待在家裡,
我也承認我離家出走過一天,
後來還是因為捨不得,
離開不到24h就自己拿著所有家當回家,
現在長大了,好說也快20了,
也該成熟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