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爬起來上會計,
哇,我忘記老師有請吃早餐@@
我又買了早餐= =

然後我們後來去醫概,
老師推薦我們「性」的美好,
XD
哈哈哈,老師真的很好笑!

今天好熱,本來有人要請我吃早餐,
可是有人又說:我的MC快來了!
張先生是我的秘書耶,我MC都是你在記,
哈哈哈

怎麼辦,我的管數跟會計,
會爆炸嗎?
我要加油!我有李01,他是我的管數小老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