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是貧賤夫妻(所以你跑去打工了),
可是你還是會請我吃大餐;
雖然你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你還是要付錢(可是我很貼心不給你付);
雖然你很愛玩電動,
可是我比你更愛玩所以不怕你不理我;
雖然你很愛看棒球,
可是我也很愛看所以我們可以一起看;
雖然有時候覺得沒什麼自由,
可是我更喜歡兩個人;
雖然吵架的時候很想揍死你,
可是我更喜歡和好的時候;
雖然有人希望我們不幸福,
可是我們感情很好好到分不開;
雖然我生氣亂講話你想打死我,
可是你一安慰我我就沒事了;
雖然你生氣鬧彆拗我想揍死你,
可是我ㄧ安慰你你就開心了。

雖然我不小心地很愛你,
可是天注定你要更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