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不一樣了,
我還是會習慣的嗎?

今天還是一樣練球,
想不到...我今天走上了ㄊㄟˋ腿的一路。
今天跟校女籃的打友誼,
唉唷我真的很虛耶,
我承認我都亂掉了,
上學期剛開學練的那些我也都忘了,
真的很難過。(悶)
打到後來都沒勁了。

後來去買了一下東西,
還跟小江去大墩廣場看特賣會,
酷!

就這樣,今天晚餐:高麗菜+貢丸(今天不好吃)
還有一杯青茶去冰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