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跑800,
累死我了,
可是比之前認真跑就是了。

我希望下輩子是女的,
可是我又想當男的,
可是,好多的可是,
下輩子再說吧!

今天系女籃第一次練習,
很快樂的練習時間呢!
今天我覺得還不錯,
一共70耶XD
好像比之前好多了!

晚上吃滷味,大當家不錯啊,
現在推出一籃50元的促銷,
只不過我只吃了河粉+高麗菜+蒟蒻。

回宿舍去弄了一下佑佑的電腦,
修理一下我的電腦,
想不到我的電腦...
聽說裡面已經散的差不多了。
那個人還問我到底是怎麼對待我的電腦,
我只不過拿主機來ㄎㄨㄟˋ腳而已啊!

今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