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小學芳說:
你昨天有早睡嗎
小熊說:
我想我可以變成跟奧立微一樣瘦喔
小熊說:
寒假放完我可能就變那樣ㄌ
小熊 說:
就小熊跟澳力為一樣瘦
貼心小學芳說:
李柏甫= =
貼心小學芳 倒數兩科! 說:
我會被你笑死
小熊說:
我昨天很早睡阿
貼心小學芳 倒數兩科! 說:
我可以把它放在網至上嗎
小熊 說:
...
小熊 說:
笑李ㄎ一係


李柏甫最近身體出了點問題
腦子問題也很大
大家快救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