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組織,
終於只剩下兩科,
我好久好久沒回台南了,
老母老爸我想念你們,
許榕真我也想你,
我回台南快帶我去吃阿樂,
帶我去看我的統大老公(羞),
等我考完,我要快點回台南,
我想念我阿嬤煮的飯,
阿嬤~

回台南應該最痛苦的就是年終掃除,

掃我家還有阿嬤家,
洗地板不累,
只是我不想...不想把窗戶拔下來洗,重死了!

好多想做的事,
可是都做不完,
心有餘而力不足。
心裡的魚可以吃嗎?

不好笑 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