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去吃飯,
我今天點了法式烤雞,
還蠻好吃的,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真的超級好吃,
超級,不是我要誇張,是真的很好吃!

吃完,去對面的Body Shop,
我看到的那組很貴,本來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爸爸就說:就買來用用看啊!(感動)
後來就買了!很香耶!


--
雖然今天下午很莫名奇妙的被我爸我媽大吼大叫,
可是也很奇妙的我就默默的被罵,
都沒有頂嘴,也是該長大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