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小平的會計課,討論了一下晚上流星雨的行程,
後來就去高工路上吃了榨菜肉絲麵。

後來遇到Daddy,我們就等了Mommy要一起去大坑,
後來又遇到小小宣跟阿台將,
本來要一起去的,可是因為小01跟阿台將沒人載,
就只有3台車。

沿著文心路一直騎,沿著路標一直騎,
反正我們騎了一個小時又10分鐘多,
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我只能說,
到了那裡,真的很棒,整個真的很浪漫,
讓我想到陽明山上的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我們就去那裡瘋狂蓋章,去亂晃,很香。
我們後來吃了火鍋,也不錯吃啦,湯很好喝!
後來又瞎晃瞎晃,掛完許願卡,我們就要回市區了!
(下次一定要再去,真的很棒!可是我是暈車達人,連我騎車我都會暈...唉)

後來回市區其實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很快很快,
後來去文心夜市幫姊姊買兔子飼料,
後來又去文心公園瞎晃殺時間,坐在草坡上,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累翻了。

我們回女宿,我洗了澡,整理一下接著就是東海都會公園之行,
覺得車程變得很短,大概是因為薰衣草森林太遠了吧!
後來快到了都會公園,我們覺得霧愈來愈大,
烏龜就打電話要他的朋友帶我們去望高寮,
後來到了望高寮,真的很...不浪漫@@
很多卡拉ok在那裡唱,後來我們就回到都會公園,
我只能說我在那裡睡死了,我看到了第一顆流星後,
我就睡著了!

後來大家到了3:30的時候決定離開,因為濃霧又把星星都遮住了,
我們去了永和豆漿,大家吃ㄧ吃就到了其聖家,
我就倒頭大睡了,謝謝其聖家摟,真是個好去處^_^!

後來回女宿整裡,就去車站買票坐車回台南了!
真的蠻開心的!可是肝也爆得差不多了!



--
不去的時候就是哪裡都不去,呆在宿舍當宅女,
行程一隨機,一次就去了薰衣草森林+望高寮+都會公園@@
真的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