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hanks to...誰!
我不知道可以再跟你說什麼,
畢竟只能這樣
我不會去反駁你,不會制止你,
更不會去說你什麼,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撕破臉,這樣對彼此沒有好處,
你想比較什麼?或者...
你想從我這裡搶走些什麼?
或者具體的,你想學什麼?
你言語我的言語,你動作我的動作,
你說我的說,你做我的做,
你喜歡我的喜歡,你討厭...不一定是我討厭
你聽我的聽,看我的看,
這麼久我都沒說話了!
妳還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