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改變,我也不會說服你的意念。
秉燭夜談的時間已經過去,(嗎?)
可以說什麼嗎?
我的眼淚很像留假的(一直都是)?
或許你可以提出我的一百個缺點,
但是換個角度,
你要我提你一個缺點,我根本也提不出來,
我說過,把一個人看得很重要時,
我根本不會去在意他的缺點,
呵!how about u?
i do not think so.
just because i am not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