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跟你吵架吵了很久
應該說是冷戰冷了很久 也彼此不說話了
我想當初是大家幼稚了 尤其是我
最近興起了想跟你合好的念頭 不是玩玩而已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但是我打在這邊你也看不到
嗯...我真的不討厭你了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我本身很彆扭
我很不想討厭任何人 因為我自己會很累
所以包括你在內 我也不想討厭你
但是我也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或者你還討厭我 或者你認為我打這篇文章
又只是說說而已
我跟方ray合好了 我們冷戰了3年 真的很累
但是我們合好了 跟當初一樣 偶爾還會開開自己玩笑
:為什麼當初的彼此很幼稚。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卻不敢知道你的想法
不必諱言 你是好人 只是你自己也說了 你嘴巴很...毒
我不喜歡人家嘴巴很毒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嘴
所以這大概也是一直無法合好的大原因
我想我人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只是脾氣很不好
嘴巴本身也有點賤
我想問你 妳還願不願意跟我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