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對了 寒假就這麼過完了
至少是我認定了的
 
人生沒有如此美妙,卻這樣
好像又哭了
說著說著
即使沒有等
即使心沒死
但愛情就是這樣 走了
 
我們都想回到最剛開始
我們都想在開始就想改變了
有心就好了 或許多年後相見
我們會不一樣的
 
唉算了 說著說著 情緒又來了
 
愛情真不好玩,
我花了三年 我享受了三年 我開心了三年
卻只痛了兩個半月
那麼我的痛也還好罷了
 
要多久 我才能從這長廊走出來
或許沒有你牽著走了
我步履蹣跚 或者走的有些緩慢
可是我想 我還在成長 在等你成長
 
把話說死 讓我死了 好不好
 
fuck! 可不可以讓我忘了
人家說愈愛會愈記不得
那可能我過去不夠愛你
現在卻忘不了你吧
 
講得很好聽 這樣
結果不是一樣懦弱 不是一樣忘不了
桃花開又怎樣... 重要嗎?
 
kill me or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