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試著與加害者當朋友,覺得那樣子虛假也累,

不舒服也不開心啊,強迫自己的感覺很糟糕,

後來也總覺得7年前的事件,如果那時候早早當陌生人,

一切都會更好的,對自己、他、與她都是;

他也可以反省、她也可以早點得到幸福、我也可以放下。

講起這件事已經毫無情緒了,對比那時候的自己,的確上了一課,

多年後情商level up(苦笑)

   

能與別人閒聊感情事,大概也是自己反芻消化後的產物了,

至少不是這麼老,才遇到當年的事情,畢竟當年差點一蹶不振(?)

現在再遇到該處理的感情事件,也理性多了(當然也是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以前很希望自己是某某生命的那個人,後來發現我平凡普通到不行,

never wanna be the special one, because you are not.

他會對別人做的,有天也會輪到你身上,

例如在你面前欺騙別人、有天他也會在別人面前騙你的(人是有劣根性的)

      

「愛人」還有「與自己相處」是這輩子要一直修行的課題   

過去造的孽太多(?),希望到去年我全都還完了。

每天看著有個人用心地對待,即便知道好難卻願意努力,

跟重訓一樣,有個人知道你在幹嘛、也願意跟你一起努力,心裡也安心,

感情的路上,大概就是如此吧。

    

「我盲目的橫衝直撞 怎麼卻遍體鱗傷」

跌跌撞撞、嗑嗑碰碰,30歲時覺得自己可以了,可以談一場成熟戀愛了,

或許老天覺得還不夠,所以需要再多磨練一下吧,去年也磨了一段時間,

現在的遠距離,應該是要再磨練磨練我的耐心,

撇除無法見面的難,雙方所需的用心大概也是別人感受不來的吧,

花double、triple的力氣,去表達、去感受。

           

不要回頭,走過的路必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