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些時間到奇美醫院幫大阿姨申請MRI的光碟,

醫院啊~以前最熟悉的工作場域,

看著那些生老病死,加上最近得知鄰居李爸爸因公傷離世,

明明前幾天還在打招呼的一個人,就這麼走了。

  

忙完的傍晚,一樣偷偷給了爸媽驚喜煮飯,

隨意煮了一鍋土魠魚粥、煎山藥、豬肉壽喜燒,

吃完又跟爸爸去外面飯後散步,

跟爸爸討論起過去與現在的男人的責任與價值觀。

晚上新聞反覆播放台日聯姻疑似外遇的消息,不管是真與假,

都不需要被放到公開的平台宣傳

     

今天上班時間收到瑞寄來的wakamoto,因為前些日子討論到小時候吃的健素糖

他說味道很像,所以直到收到的前一天才知道他買了日本代購寄給我。

因為過年後,跟姐兩人一起買了兩支iphone12給爸爸跟媽媽,

也因為這件事,瑞覺得我花太多錢,怕我沒錢吃飯(?)

在他睡前(也剛好是我起床的時間)會訂好我跟阿V的咖啡,

上班時間就有得喝,真的很謝謝你的疼愛與珍惜,前言萬語道不盡的感謝

   

安以前說每個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的時候,我只記得當下我反駁說,

「一個人想陪多久就可以陪多久,為什麼只能陪一段?」

後來了解那「一段」或長或短,可能數天、數月、甚至數年。

當一段關係已變成可有可無,那絕對就是「可無」,

沒有非誰不可,時間會給你答案,也會帶你走到最適合的地方。

在一段關係裡,誠實且盡力,即便結束也不至於心有愧。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還是得多多休息,不知道靜脈炎什麼時候才會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