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習慣了煮飯的日子,自己吃也順便煮辰的,

雖然變化不出太多菜色

                    

上禮拜去找大姨,答應幫忙打掃那裡的房子,昨天完成了,感謝辰的幫忙

三樓洗到一樓、洗了吊扇(真的難倒了有懼高症的我)、還有所有窗戶們,

整理到二樓還有一些阿嬤的東西,有一本字典是阿嬤的,

側邊有阿嬤自己寫上的名字,看著我就哭了~嗚嗚

(臭阿嬤都不來找我,不知道跑去跟誰聊天去了)

下午偷偷跑去農場幫媽媽整理了兩個冰箱,

媽媽應該很開心,希望我的幫忙可以讓爸媽更輕鬆一點。 

   

今天拼完了「勇氣的曙光」,是跟達分手時跟綠茶一起去買的,

想說拼圖可以轉移注意力,後來沒拼完就展開新生活了,

遲遲沒把他拼起來,事隔多年終於拼好了,馬上送去雷諾瓦裱框,

大約一個多月後就可以拿到了!開心!

                                  

感慨時間太少,要做的事情很多,

有些決定可能讓一些人開心、卻讓一些人感到難過,

平常心有點難,但是盡量,總是在意這麼多,就提醒自己,

面對事情盡心盡力,其他的隨緣分吧

這些都是人生過程,雖然我沒有滿溢的正能量,

但我想自給自足的正能量是夠的!

            

跨年又要去陳昇了,耶耶,

錢都拿去聽演唱會就好了(我還沒付錢啊T____T)

最期待的還是明年的Coldplay

    

今天要謝謝:

1. 雷諾瓦的小姐很細心地跟我解釋裱框的事情

2. 辰陪我吃飯逛夜市

3. 自己動身去跑跑

   

希望綠茶爸爸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