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些做法行不通,是不是要換個方法?

   

昨天傍晚接到一個影響了心情的消息,

本來想取消運動的行程,後來還是淋著雨到中正,

新認識了蘇蘇(好可愛的22歲女孩)還有師父(很好笑的巨蟹男),

運動完,六個人繼續閒聊,開心的運動時光~

            

我很幸福其實,一點點小挫折罷了,

有個可以住的地方,有擔心我沒錢用的爸,

有請我吃飯的朋友、有陪我運動的朋友、有安慰拍拍我的朋友,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我能聽、能說、能學、能思考,

一些小事情就可以很開心的~

          

心軟的自己有時候連自己都看不慣,但就喜歡自己吧 :-)

人生啊,就這樣吧~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